专业投资者认证

个人专业投资者资格

平证证券提供丰富的的金融产品,包括私募基金丶结构性票据及公司债券等。根据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规定,如果客户需要接收或查看有关私募基金等上述产品的资讯,或认购这些产品,均需具备个人专业投资者的资格。

申请成为个人专业投资者核心要求

最近12个月以内有不低於800万元港币或者等值外币的金融资产或投资组合的资产,包括但不限於现金丶银行存款丶股票丶债券丶基金丶资产管理计画丶信托计画丶期货权益等,但不包含房产和保险。 客户需提供相关的资产证明文件,例如银行开具的个人存款类/非存款类金融资产证明书;私募基金认购确认书等。

国内客户可透过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并安装「中国平安证券香港全球财富宝」APP进行开户申请,登入后,可在线提交“专业投资者”资格的认证,经审批后可以在线浏览产品的介绍以及进行产品的在线预约。



认证步骤



以上步骤完成後,如果客户在平证香港持有的资产不够800万港元或等值外币,需要等候平安相关人员核证资产证明文件。平证香港最快可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并在下一个工作日通知客户申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