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基金及债券

中国平安证券(香港)背靠中国内地综合金融平台平安集团,同时依靠公司本身专业的人才队伍,可以为我们吋尊贵的客户提供全面而优质的海外金融资产配置服务。

我们通过设计和筛选优质的离岸理财产品,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全球资产配置需求。现在我们与全球顶尖的资产管理公司,以及线上产品货架供应商合作,为客户提供三大类金融产品,主要有固定收益产品、公募基金、私募基金。

固定收益产品:我们为客户提供不同类型的债券,包括不同的发行机构、货种、久期和评级以满足不同投资目标。

公募基金:我们有股票型,债券型,股债平衡型以及货币型公募基金,可以让客户于多变的环球投资市况中找寻投资机遇。

私募基金:我们有股权类,债类,FOF类私募基金,可以切合客户不同的投资目标及风险承受程度,助力客户掌握环球投资良机。


中国平安证券(香港) -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如果希望多了解以上产品, 请与我们联系: bd.pacshk@pingan.com
或者扫码留下您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