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期货市场

客户只需於中国平安期货(香港)有限公司开立一个期货账户,即可投资於包括全球多个主要交易所的期货产品,包括香港指数期货期权丶环球指数期货丶外汇期货丶金属期货丶能源期货及农产品期货等。

产品到期日

日期 标题


免责声明
此等资料只备作一般参考用途,我们会力求提供最准确的资料,但在个别情况下,这些资料仍可能与最新的情况有所不同。如因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而引致任何损失,中国平安期货(香港)有限公司概不负责。而此 等网页之资料不应被赖以作为专业意见。浏览此等网页之人士,在需要时应寻求适当之专业意见,而不应视 此等网页之资料为可替代因个别情况而作出的详细意见。
中国平安期货(香港)有限公司可随时停止或更改任何服务而毋需先行作出通知。
环球期货产品的交收方式分别有现金结算和实物交割两类。客户须注意中国平安期货不会替客户作期货产品的实物交割服务,中国平安期货会要求客户於该类产品在指定的最後交易日前自行平仓或转仓,否则所有未平仓合约将会被强制性平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