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投資者認證

個人專業投資者資格

平證證券提供豐富的的金融產品,包括私募基金、結構性票據及公司債券等。根據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的規定,如果客戶需要接收或查看有關私募基金等上述產品的資訊,或認購這些產品,均需具備個人專業投資者的資格。

申請成為個人專業投資者核心要求

最近12個月以內有不低於800萬元港幣或者等值外幣的金融資產或投資組合的資產,包括但不限於現金、銀行存款、股票、債券、基金、資產管理計畫、信託計畫、期貨權益等,但不包含房產和保險。 客戶需提供相關的資產證明文件,例如銀行開具的個人存款類/非存款類金融資產證明書;私募基金認購確認書等。

國內客戶可透過掃描以下二維碼下載并安裝「中國平安証券香港全球財富寶」APP進行開戶申請,登入后,可在線提交“專業投資者”資格的認證,經審批后可以在線瀏覽產品的介紹以及進行產品的在線預約。



認證步驟



以上步驟完成後,如果客戶在平證香港持有的資產不夠800萬港元或等值外幣,需要等候平安相關人員核證資產證明文件。平證香港最快可在一個工作日內完成審批,並在下一個工作日通知客戶申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