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基金及債券

中國平安証券(香港)背靠中國內地綜合金融平台平安集團,同時依靠公司本身專業的人才隊伍,可以為我們吋尊貴的客戶提供全面而優質的海外金融資產配置服務。

我們通過設計和篩選優質的離岸理財產品,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全球資產配置需求。現在我們與全球頂尖的資產管理公司,以及線上產品貨架供應商合作,為客戶提供三大類金融產品,主要有固定收益產品、公募基金、私募基金。

固定收益產品:我們為客戶提供不同類型的債券,包括不同的發行機構、貨種、久期和評級以滿足不同投資目標。

公募基金:我們有股票型,債券型,股債平衡型以及貨幣型公募基金,可以讓客戶於多變的環球投資市況中找尋投資機遇。

私募基金:我們有股權類,債類,FOF類私募基金,可以切合客戶不同的投資目標及風險承受程度,助力客戶掌握環球投資良機。


中國平安証券(香港) - 專業讓生活更簡單!

如果希望多了解以上產品, 請與我們聯系: bd.pacshk@pingan.com
或者掃碼留下您的聯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