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期貨市場

客戶只需於中國平安期貨(香港)有限公司開立一個期貨賬戶,即可投資於包括全球多個主要交易所的期貨產品,包括香港指數期貨期權、環球指數期貨、外匯期貨、金屬期貨、能源期貨及農產品期貨等。

產品到期日

日期 標題


免責聲明
此等資料只備作一般參考用途,我們會力求提供最准確的資料,但在個別情況下,這些資料仍可能與最新的情況有所不同。如因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而引致任何損失,中國平安期貨(香港)有限公司概不負責。而此 等網頁之資料不應被賴以作為專業意見。瀏覽此等網頁之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之專業意見,而不應視 此等網頁之資料為可替代因個別情況而作出的詳細意見。
中國平安期貨(香港)有限公司可隨時停止或更改任何服務而毋需先行作出通知。
環球期貨產品的交收方式分別有現金結算和實物交割兩類。客戶須注意中國平安期貨不會替客戶作期貨產品的實物交割服務,中國平安期貨會要求客戶於該類產品在指定的最後交易日前自行平倉或轉倉,否則所有未平倉合約將會被強制性平倉。